>

您当前的位置:其他公文

    • [ 索引号 ]
    • 11500112709440740B/2021-00313 
    • [ 发文字号 ]
    • 渝北城市管理〔2021〕8号 
    • [ 主题分类 ]
    • 城乡建设、环境保护 
    • [ 体裁分类 ]
    • 其他公文 
    • [ 发布机构 ]
    • 渝北区城管局 
    • [ 生成日期 ]
    • 2021-01-06 
    • [ 发布日期 ]
    • 2021-01-14 

重庆市渝北区城市管理局关于转发《关于印发人行道植物配置等4个技术导则的通知》的通知

各区属平台公司:

根据重庆市城市管理局《关于印发人行道植物配置等4个技术导则的通知》渝城管局〔2020〕159号文件精神,为解决城市道路人行道“走不通、不安全、不舒适”等突出问题,改善人民群众出行环境,现将  “人行道完善提升”系列技术导则转发给你们,请参照执行,在执行过程中如有相关建议,请及时反馈至我局。


附件:1.《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印发人行道植物配置等4个技术导则的通知》(渝城管局〔2020〕159号)

      2.人行道植物配置技术导则

      3.人行道植物种植技术导则(试行)

      4.人行道植物管护技术导则(试行)

      5.人行道口袋花园建设技术导则



重庆市渝北区城市管理局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2021年1月6日

(联系人:李雪杨,联系方式:67381330 ,邮箱:657236915@qq.com)



   渝城管局〔2020〕159号   

重庆市城市管理局

关于印发人行道植物配置等4个技术导则的通知


各区县(自治县)城市管理局,两江新区、重庆高新区、万盛经开区城市管理局,市城市管理执法总队,各直属单位,局机关有关处室,有关单位:

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《关于开展人行道净化和自行车专用道建设工作的意见》(建城〔2020〕3号)、市政府办公厅《关于印发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》(渝府办发〔2020〕10号)和市城市综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《关于开展主城区人行道完善提升工作的通知》要求,为解决城市道路人行道“走不通、不安全、不舒适”等突出问题,改善人民群众出行环境,我局组织编制了“人行道完善提升”系列技术导则。

目前,《人行道植物配置技术导则》《人行道植物种植技术导则》《人行道植物管护技术导则》《人行道口袋花园建设技术导则》已先后经市城市管理局2020年度第19、24次局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,现予以发布试行。各单位尽快组织贯标培训,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或意见建议,请及时反馈至标准起草单位。


重庆市城市管理局

          2020年12月31日

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