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动态要闻

“信党爱党跟党走,牢记宗旨优服务” 区城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知识竞赛活动

日期:2022-07-04

    6月29日,区城市管理局启动“信党爱党跟党走,牢记宗旨优服务”主题知识竞赛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知识答题测试活动。活动中,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。区城管局党委负责人讲了专题党课。

    在庆祝建党101周年知识竞赛活动环节,区城管系统选派了十只参赛队(每支队伍3人参加,其中必须包含2名党员),围绕党建知识、优化营商环境两部分内容开展知识竞赛。“1961年,中共中央召开全国经济工作会议,对国民经济提出了哪八个字的方针?”“调整、巩固、充实、提高”。“回答正确,加十分”。“请问,区城管局在行政审批方面,要多少项审批备案和其他权力事项?”......

比赛中,各支队伍互不相让,大家你争我夺,拼手速,比脑力,竞争激烈,分数焦灼变幻,比赛精彩纷呈。现场气氛热闹非凡,观众对选手精彩的答题报以阵阵掌声。

记者了解到,为庆祝建党101周年、喜迎党的二十大,区城管局将从6月29日至7月30日,多形式持续开展系列主题活动,包括知识竞赛、线上答题、知识测试等,旨在通过通过“以赛促学”“以赛促悟”“以赛促行”,深化理想信念教育,巩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。



责任编辑:陈遵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