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动态要闻

追寻红色记忆 践行初心使命 区城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

日期:2021-04-22

近日,渝北区城管局党委组织局机关党员、城管执法支队机关党员及结对共建的双凤桥街道宏锦路社区党员,赴江津区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,追寻红色记忆、践行初心使命,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。

 在聂荣臻元帅陈列馆,大家分别参观了“立志报国”、“开国元勋”、“科技主帅”、“新的长征”、“永远的怀念”五个主题展厅,瞻仰了珍贵图片和历史实物,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、新中国来之不易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。大家纷纷表示,此次主题党日活动,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、锤炼了党性修养,一定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城管工作的动力。

 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,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“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”的重要指示精神,按照“大城细管、大城智管、大城众管”的总路径,结合城市管理“158”工作思路,优质高效推进城市品质提升,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